你可曾想過 今天講的話裡面 有幾成是含有「炫耀」的意味?
你可曾想過 自已說的每件事情 有幾分才是事實?
你可曾想過 當你惡意中傷人的時候 自已是否也是完美的?
你可曾想過 謊言 也是會有被人戳破的一天?
你可曾想過 如今東窗事發 自已的面子該往哪擺?

我感謝我所有的朋友 
不管熟或不熟 有沒有見過面 是不是常聯絡
但 我知道我的朋友都很挺我、照顧我
而我也會盡量做到一個當朋友應盡的責任

至於 那些以前是我朋友 而現在變陌生人的
請離開我的生活圈 別打擾到我 謝謝!

我是天蠍座 極端是我的個性 
只有黑與白 不是好就是壞 
好的我會珍惜 壞的我會遠離 
以減少彼此繼續互相傷害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殤歆~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