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 當我的朋友是全天下最倒霉的事

我是愛情白痴 總要讓身旁的朋友為我擔心

我的個性又是一發生事情不說出來會悶死的人

還好身邊總是有朋友能聽我訴苦

我想對我的朋友說 謝謝你們 其實你們的話 我都有聽進去

只是對我而言 要做到真的好難 畢竟 如果一個人那麼容易改變的話

那我就不是我了呀 對吧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才會想通

但我會慢慢學習 雖然中間還是常常讓自已活在痛苦中

不過 我想總有一天我應該可以做到為自已的快樂而活

也許時間能讓我學乖一點吧

(以上是我覺得寫得最爛的一篇 我打50分 完全語無倫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殤歆~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