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同樣的夢 不知道為了什麼事吵架 從滿是淚水的眼裡看他模糊的手 從我臉上揮下 驚醒

他是我前任男朋友 沒錯 他會打我

「只要欠打 管你是男是女都一樣」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句話

每次他總是流著淚向我道歉 然後繼續的惡性循環

我一直深信 他如果愛我就會為我改變他的火爆脾氣

因為這個信念 我們在一起四年 當然 中間也是有甜蜜浪漫的時光

但現在 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記得的只有他怎麼讓我難過的片段

也許 人總是只記得別人對自已壞的地方吧

分手時 他在電話的那頭泣不成聲 但對於他的眼淚 我已毫無感覺

並不是殘忍 而是麻木 默默的把電話切斷

我很清楚的表達自已 絕不可能再回去的決心

太多的信任所築成的失望 太沉重 我無法釋懷

對於他之後任何的電話 留言 我全部不予回應 直接掛斷或刪除

現在 只要和別人吵架 心中就開始恐懼 深怕對方的衝動讓自已珍惜的友情 愛情 毀於一旦

這是不是所謂的被害妄想症 是他帶來的陰影 也許吧

半年多了 我還是時常做著一樣的惡夢 是不是這個傷太痛 需要更長的時間癒合

我不知道 只希望從這一刻起 彼此都能過著毫無相干的生活 惡夢不再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殤歆~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